龙小桓

【冥王神话】【卡笛】今天的水瓶座还要写报告

圣域,水瓶宫。

离下一次的圣战还有十年不到的时间,青铜、白银圣斗士的选拔明显加快了不少,而尚且空缺的几名黄金却迟迟没有下落。

正想着要不要上表一份关于“提升选拔速度”的笛捷尔被宫殿门口吵嚷着的声音生生打断思绪,眼前是希绪弗斯寒如冰霜的脸和一个未曾谋面的蓝发青年,浸在一片耀眼的光中。

“那个…希…希…弗什么?”青年咬着只苹果,毫无准确性的记忆力让射手座的脸色变得更差了些。

“希绪弗斯。”笛捷尔提醒道。

“啊对对,就是这个,这么绕口的名字也该改改了。”

被调侃已久的射手座忍无可忍地一把夺下男子手中的苹果,将他拉到笛捷尔面前,语气阴沉:“卡路迪亚,给我好好的自我介绍。”

“啊是呢是呢,”名为卡路迪亚的青年略显张扬地露出笑容:“我是天蝎座的圣斗士卡路迪亚,啊啊顺便一提,你的水瓶宫还真是冷得要死。”

“水瓶座,笛捷尔。”

礼貌地做了应答,笛捷尔才发现卡路迪亚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高耸至顶的排排书架上。

“好了接着是双鱼宫。”像是得救了般,希绪弗斯揪着卡路迪亚的披风硬生生把他拖出宫外,也不忘给了笛捷尔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

感谢圣斗士敏锐的感官,水瓶座接着隐约听见一些算不上友好的抱怨。

“我说政委,水瓶座的是书呆子吗?”

“你叫我什么?”

“政委啊,喂喂政委啊不希…希什么的别生气,别生气啊。”

这就是新晋的黄金圣斗士?

笛捷尔推推眼镜,觉得有必要上表一份关于“提升选拔质量的文件。”

END

谁知道会不会有续啊喂

——————————————

说起来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LC算是我第一部入坑的动漫,从故事到画风到人设都十分优秀,但就是不火。

动画还坑了,坑还坑在卡笛的美好戏份之前_(:з」∠)_

等了这么多年,也总算是放弃了再次动画化的希望,自力更生,自己产粮自己吞,当初贴吧的同好也渐渐沉寂QAQ

我对卡笛的爱无坚不摧!

啊啊啊炸毛狂傲但心脏病的烈焰般的卡路狄亚和衣冠禽兽傲娇学霸的冰山般的笛捷尔,一个每天骂骂咧咧燃烧着生命战斗,一个沉默寡言威胁再这样我也不管你了但还是嫌弃地给他治疗(捂心口)

卡路子赛高!!!!!

冥神里的每个人物都是这么鲜活,衷心地希望优秀的作品,可以安利更多的人看见。

可能这也是同好者们有时的小小愿望吧。

评论(10)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