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小桓

【武战道】归光(短短的小甜饼)

逆风旋最喜欢能源之城的瞭望台。

他从小就不是个能安安分分待在城里一天的人。自从满了100岁解了出城禁令,便日日趁风万里办公的时候从瞭望台飞出城四处晃荡。

每每日暮时分回到瞭望台时,便看见风万里那张阴云密布的脸,接着是完全无效的禁足。

但无论逆风旋在外面鬼混到多晚,风万里都不会关瞭望台上的灯。

“免得黑灯瞎火的那小子迷路到猛兽族的领地给我找麻烦。”城主也曾气急败坏地解释过。

后来机兽大战,城池陷落,风万里战亡。

逆风旋还是天天在外面晃悠,晚上跑到能源之城外的山丘上眺望。他这才发现,没有了灯光,自己连瞭望台的位置也分辨不出。

战争结束后,成功把所有事务推给破天冰的逆风旋外出鬼混的次数与日俱增,而阴沉着脸等在瞭望台上的破天冰与风万里如出一辙。

瞭望台上重新亮起暖黄色的灯。

那是明如白昼,永不熄灭的归光。

——————————

唉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这个国漫QAQ,以前的洛洛历险记。

这两天整理稿子的时候发现了这篇小段子,来lofter上查查,粮少得可怜,好多年前真是每天在贴吧上追着武战道的粮吃hhh

评论(11)

热度(86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